互联网看点:Surface Duo配置最新曝光:搭载1100万像素摄像头

时间:2021-07-22 09:4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的Surface Duo是相当出色的双面屏折叠手机,有着很多的特色存在,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出色的体验。最近又有最新的消息曝光,喜欢它的用户可以来看看,让我们好好的了解一下相关的配置。

Surface Duo配置最新曝光:搭载1100万像素摄像头

Surface Duo是双面屏折叠手机,是微软的第一款安卓设备,其主打卖点为极薄的厚度,在关闭时Surface Duo厚度仅有15.5毫米,单侧打开为6.9毫米。Surface Duo改由两块5.6英寸的屏幕组成,通过360度铰链将两块屏幕合在一起从而扩展到8.1英寸的面板,有着极致纤薄的外形,该机支持Surface Pen手写输入。

Surface Duo配置最新曝光:搭载1100万像素摄像头

Surface Duo配备了1100万像素f/2.0相机,支持HDR,动态范围场景检测,可调节深度控制的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和连拍模式等,具有对焦效果及背景虚化能力。搭载高通骁龙 855处理器,有着6GB 内存和64GB、128GB 和 256GB 存储空间,选择Android 10(可升级到 Android 11)系统,但是不支持无线充电、NFC 和 5G 连接,支持指纹解锁,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460mAh。

微软的Surface Duo预计将在9月10日开始发售,现在的价格为1399美元,同时微软官方在宣传时候刻意没有把成看成智能设备,也没有说它的拍照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