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2售价多少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

时间:2021-07-23 09:08: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三星note20系列国行版价格已经公布,最高配置的三星note20 Ultra售价高达9999,网友纷纷表示大失所望,而之前发布的Galaxy Z Fold2发售时间和价格也曝光,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8月14日消息,昨晚三星Note20系列携众多新品登入中国市场,但是昨天的新品中不包括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这也让这款折叠屏手机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现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 2定于9月2日在北美开启预订,9月18日发货并公开出售。所以国行版也有望在下月登陆市场。

三星Z Fold2售价多少?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

至于价格,之前有越南渠道曝出的信息是零售价为65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9万元)。

三星Galaxy Z Fold 2相比于上一代无论颜值还是工艺都有很大的提升,外屏从4.6英寸升级为6.2英寸,内屏为7.6英寸去掉了之前的刘海屏,改为右侧中间挖孔屏设计,分辨率2213x1689,120Hz刷新率。

其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最大256GB、内置一块4365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5W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

三星Z Fold2售价多少?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

相机方面,前置双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

相较于上一代,三星在Galaxy Z Fold 2在折痕问题上进行了改进,屏幕材料、保护层等都做了改良,铰链结构也有类似的优化,可以在更多角度实现驻留。

三星公司之前表示将在9月份公布更多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 2的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