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新Siri遥控器没有加速器和陀螺仪不兼容部分Apple TV游戏

时间:2021-07-24 18:24: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动播放 play新Apple TV再曝光,搭A14处理器,内置扬声器和摄像头 向前 向后 </script -->

  本周发布的新 Apple TV 4K 配备了重新设计的 Siri 遥控器,带有物理点击板,新电源和静音按钮,以及位置有变的 Siri 按钮,但还有一个变化不太受关注。

  据报道,新的 Siri 遥控器缺少加速器和陀螺仪,原来的 Siri 遥控器是有这两个功能的,可以作为游戏手柄使用。在第四代苹果电视推出后,苹果甚至要求 tvOS 游戏支持 Siri 遥控器,但它在 2016 年 6 月放弃了这项要求。

  由于缺乏加速器和陀螺仪,新的 Siri 遥控器将不兼容一些 Apple TV 游戏。用户将需要使用原来的 Siri 遥控器,或连接一个经苹果认证的游戏手柄来玩这些游戏。

  根据 MacRumors 撰稿人 Steve Moser 看到的 tvOS 14.5 代码,当打开不能使用新 Siri 遥控器的游戏时,苹果电视上会出现以下信息。“要在苹果电视上玩这个游戏,你需要连接苹果电视遥控器(第一代)或兼容的 PlayStation、Xbox 或 MFi 手柄。”

  请注意,在苹果电视上没有 Siri 的国家,Siri 遥控器被称为苹果电视遥控器,但该遥控器在其他方面的功能是相同的。

  IT之家了解到,相对于 Xbox、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Switch 等成熟的游戏机,苹果电视上的游戏一直比较小众,许多玩 tvOS 游戏的用户可能更喜欢使用真正的手柄,所以新的 Siri 遥控器缺乏加速计和陀螺仪,对许多用户来说不是一个大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