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 Note 20 FE意外现身三星巴西官网 最早有望今年下半年推出

时间:2021-07-25 17:33: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alaxy Note 20 FE意外现身三星巴西官网 最早有望今年下半年推出

  继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Galaxy S20 FE(粉丝版)之后,三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20 FE,并且相关的文字描述已经出现在三星巴西官网上了。由于相关描述出现在 S20 FE 的产品页面,因此尚不清楚是官网的笔误还是意外曝光新品。

  在产品页面,Galaxy Note 20 FE 装备了和 S20 FE 相同的 6.5 英寸屏幕,而且还提到了夜景模式。不过鉴于综合情况来看,错别字的概率更大一些,三星官网将 Galaxy S20 FE 错写成了 Galaxy Note 20 FE。

  如果三星真的会推出 Galaxy Note 20 FE,那么极有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者随 Galaxy S21 一同在明年年初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