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智慧出行新体验!

时间:2021-07-26 13:21: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这个物物互联的新时代,手机不仅仅只充当着一个通讯设备。智能手机将慢慢的支持、连接着更多的设备。近日,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智慧出行有了新体验!

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

近日荣耀官方宣布,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功能,并且于9月15日起开启全网推送!需要注意的是,目前HiCar功能只支持部分车型。

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智慧出行新体验!

HiCar功能是什么?

在之前的华为P40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一款有关于汽车行业的新产品华为车载系统HiCar。

其实根据华为车载系统HiCar布局来看,这是一款能够让华为智能手机直接连入到汽车中的系统,能够让用户实现导航、车载语音控制、手机车钥匙、防撞预警等众多功能,并且还能够让你的手机和汽车之间,实现真正的软硬件互联互通。

荣耀X10升级支持HiCar智能互联,智慧出行新体验!

据了解,华为车载系统HiCar是智能互联2.0版本,将会开启智慧出行无缝新体验时代,其实车载系统HiCar就是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的雏形。

实对于广大车企而言,在传统车载系统上,早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尤其是在5G互联网时代到来后,除了常见的车载互联功能之外,华为车机系统还可以实现车载语音操控、视频通话、前向防碰撞预警、手机车钥匙等,还可以直接利用华为在AI、语音、计算机视觉等方面的能力,直接控制车速、方向盘转角、档位模式、汽车环境光传感器在内的车身数据以及空调、车窗、喇叭等车身控制部件,同时还可以在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等互联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