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WWDC2020举行 中文直播观看地址汇总

时间:2021-07-27 19:3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6 月 23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会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举行 WWDC 2020,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开发者大会采用录播的形式,不过内容同样值得期待。

中文直播观看地址汇总:

按照惯例,此次 WWDC 2020 上的重点依然是软件和系统,而且从邀请函上也能看出,今年的主角将会是 iOS14、macOS 和 iPadOS。其中有一则消息比较有意思,那就是 iOS 将要改成 iPhoneOS。

如果大家熟悉苹果对于操作系统的命名习惯,就不会觉得那么奇怪了,macOS、iPadOS 其实也是被改过之后的名字,修改规则同样是是硬件名 +OS,iOS 更换为 iPhoneOS,也算是顺理成章。比较有意思的是,当年第一代 iPhone 发布的时候,操作系统就叫 iPhone OS,后来 iPad 发布后,才将系统统一为 iOS。如今 iPadOS 已经拥有自己的姓名,看来下一个就是 iPhone OS 了。

相比于名字的改动,内容的更新才是最重要的,23 日凌晨 1 点,最新的操作系统将会与大家见面!

下面整理本次直播活动的观看地址:

腾讯视频

爱奇艺

优酷

哔哩哔哩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