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时间:2021-07-28 09:3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品牌在最近发布了LG Q52机型,该机型已经获得了蓝牙认证,但是之前并没有多少的信息曝光。这次有人在网络上曝光LG Q52手机的真机图片,可以根据这张图片了解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你认为这款机型怎么样呢?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根据发布的图片来看,这上面显示了该手机叫做LG Q52,并且宣传单上面还有韩语的标注,和之前网络上曝光的信息没有任何不同。

LG Q52参数信息:型号LG Q52屏幕6.5英寸显示屏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22相机前置1300万像素

LG Q52应该至少两款配色,可以确定红色和白色的存在,手机后置采用方形相机模组设计,由四颗摄像头组合,在该区域中还有一个闪光灯存在,感觉具有相当出色的拍照性能存在,或许在这个方面具有很大的提升。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LG Q52正面屏幕采用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560720像素,其屏幕的比例是19.5:9。该机身尺寸是164.577.58.4毫米,手机的整体重量是204克。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LG Q52手机将搭载联发科Helio P22芯片组,该产品主打领域是中端市场,是联发科Helio P20的升级版。它基于台积电12nm FinFET工艺打造,CPU方面采用4个主频是2.GHz的A53核心+4个主频是1.5GHz的A53核心,而GPU是PowerVR GE8329图形处理器,之前的跑分成绩在7.5万分左右,和骁龙625处理器具有相似的性能存在。

LG Q52手机将提供最少3GB+32GB组合,手机内置Android 10系统,同时可以确定前置镜头是1300万像素。

LG Q52真机曝光:后置方形相机模组

这款手机应该很快就会上市,预计已经会在韩国市场进行发布,售价应该不会很贵,比较是中低端手机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