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少女心爆棚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定版图赏

时间:2021-07-29 02:15: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定版近日正式开卖了,这款产品售价3699元,基于月光白配色打造。同时提供专属正版配件和专属收藏证书。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美图吧。

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主机首次使用全息幻彩底纹搭配曲面玻璃,在光线折射下闪耀出淡淡的五彩石光芒,似真似幻,更有金色水冰月剪影跃然眼前,辨识度极高。

配件方面,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随机附赠第三代唯美月光棒自拍杆,它内置蓝牙连接,不仅伸缩顺滑自如,权杖顶部的月亮带来360温柔补光。此外,限量版还附带月棱镜威力补光灯,蝴蝶结手机壳,少女气息满满。

硬件方面,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量版采用5.88英寸18.7:9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前置1200万+5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2900mAh。

以上就是少女心爆棚,美图T9美少女战士限定版图赏的全部内容,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