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GB内存

时间:2021-07-29 06:3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最新消息,近日,有一款神秘一加新机型在跑分库亮相,这款新机的跑分数比较亮眼,该款手机单核测试成绩912分,多核测试成绩3288分,那么这款型号为KB2001的一加新机是不是即将发布的一加8t新机中的一款呢?

一加8t最新消息:亮相跑分库,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GB内存

据 91mobiles 报道,近日一款型号为 KB2001 的一加新机出现在 Geekbench 5 基准测试平台上,

其搭载骁龙 865 SoC 并辅以 8GB RAM,运行 Android 11。

一加8t最新消息:亮相跑分库,搭载骁龙865处理器+8GB内存

据外媒分析,这款手机可能是即将发布的一加 8T 系列中的一款,该系列有望于今年 10 月 / 11 月发布。截图显示这款手机的单核测试成绩为 912 分,多核测试成绩为 3288 分。

此前有爆料称一加 8T 将采用 64MP 后摄模组,而现有的一加 8Pro 则配备双 48MP 后摄模组。

对于这款新机小伙伴们感兴趣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