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Note8/X8停止Android10的升级但会继续提供更新

时间:2021-07-29 07:3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Android11已经正式发布了,不过还有部分机型还在Android10适配升级。近日魅族官方宣布,魅族Note8/X8停止Android10的升级,但后续会继续提供系统及应用的更新支持。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日,魅族发布公告称,停止为 Note8/X8 适配 Android 10 系统。

魅族Note8/X8停止Android10的升级,但后续会继续提供更新支持

在其魅族官方公告的公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魅族对此做出的解释:

X8、Note8 在适配 Android 10 底层升级的进程中出现较多严重问题,例如 IMEI 和基带丢失、蓝牙无法启用、指纹功能失效、系统稳定性较差等,多数问题无法得到完善的解决,不能带来正常的使用体验,经慎重评估决定停止这两款机型适配 Android 10 底层工作,由此带来的困扰还请谅解。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之后的升级中会放弃这两款机型。魅族还称,已对这两款机型的内测版和体验版用户推送 Flyme8.1.5.0A 稳定版的修复版本,后续仍会继续对这两款机型提供相应的 Flyme 系统更新和应用更新支持。

魅族Note8/X8停止Android10的升级,但后续会继续提供更新支持

据了解,魅族note8/X8是在2018年发布的两款手机。魅族Note8是魅族取消魅蓝品牌后推出的一部手机,其实严格意义上,这部手机的定位和调性更像当年的魅蓝,只是魅蓝品牌那时候已经取消了,所以它披上魅族的嫁衣。在处理器上它搭载的是骁龙632处理器。

魅族X8是一款搭载了骁龙710,在当时发布的时候是定位中高端准旗舰手机。

二者发布时预装的都是 Android 8 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