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视频录像功能创新升级

时间:2021-07-29 07:50: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高度关注,不过今年的该系列手机应该是在十月份才能和大家见面的,而现在,华为Mate40系列再度曝光了,视频录像功能创新升级,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视频录像功能创新升级

9月27日,有微博博主曝料称,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录像功能方面有创新功能。

据了解,该博主自称取得了独门的消息,华为Mate40系列将于10月下旬在全球发布。该系列智能手机将延续华为Mate30的系列的基因,拍照能力非常强悍,且在视频录像功能方面拥有创新的升级,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新机具体会提升录像功能的那些内容。

华为Mate40系列最新曝光:视频录像功能创新升级

不久前,多名知名博主曝料华为Mate系列的新机会在10月份惊艳亮相,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性能体现非常不错,且支持更好的拍摄硬件。另外,@数码闲聊站曝料称,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圆形设计。

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而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配备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颗整合5Gmodem的5nmSoC。除此之外,该机的超大杯版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很有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