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大概多少钱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7-30 14:49: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将在8月17日发布全新的iQOO 5系列,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超强的性能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乐趣,无论是生活还是游戏都可以轻松的应对。下半年会有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将会出现,这款iQOO 5还会是你最佳的选择吗?

iqoo5大概多少钱?配置怎么样?

iQOO新旗舰的名字叫做iQOO5,是全新的设计。预计标准版的起步价格为3998元,超大杯的价格为4998元。

iQOO5是经过全新设计的新旗舰,采用了三星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辨率为FHD+。配置方面,搭载超频骁龙865处理器,采用超大面积的碳纤VC液冷散热板降温。还将会提供6/8/12GB LPDDR5+128/256GB UFS3.1的存储组合,拥有X轴线性马达、双立体声扬声器、NFC、双频GPS、双频WiFi等功能,还有专业级的HiFi芯片。

iqoo5大概多少钱?配置怎么样?

标准版的主摄不会太低,为了能够吸引用户购买,极有可能使用微云台。超大杯会用上X50 Pro的5000万像素三星GN1,支持Dual PD和Tetracell技术,单像素1.2m,传感器面积为1/1.3寸,四合一模式下输出为1250万像素,单像素2.4,最高支持一亿像素。

还有内置4500mAh电池+10W超快闪充,已经获得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充电安全稳定,充满4000mAh只需15分钟,充满4500mAh不会超过20分钟。但是iQOO5的标准版仍然是55W快充,只有超大杯才是120W。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