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 7停售!iPhone 7彻底赢了

时间:2021-08-02 18:4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Note 7电池时间影响越来越大,三星痛苦的时候,苹果却是喜上眉梢。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宣布全球停售Note 7,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iPhone 7持续大卖做好了铺垫,当然还有他们的股价。

  苹果股价在周一午盘的交易中上涨2.66美元,至116.72美元,上涨2.3%,创下自去年12月以来新高,作为对比三星因为Note 7电池门事件持续影响,股价下跌了1.5%。

  有分析师直言,相信Note 7的问题将会帮助苹果提升其产品市场占有率,iPhone 7会持续热卖下去,毕竟高端市场可以选择的机型少之又少。

  面对这次三星的助攻,iPhone 7想不热卖都难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