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如何恢复已删除的短信 iPhone误删文件恢复

时间:2021-08-03 05:3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短信?

在iPhone的底部,左方是扬声器,右方是麦克风,在屏幕的上方有一个额外的扬声器,作为电话的听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误删短信的情况,有时候一些重要短信被误删是很让人着急的。那iPhone有没有恢复的这一功能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误删文件恢复。

1、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的USB线。

2、需将软件安装到电脑,该软件可以支持所有类型的iPhone手机。

3、根据软件提示一步步恢复已删除的iPhone信息。

注意事项

如果操作不慎,很可能抹掉iPhone上的所有数据。建议请专业的人恢复为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