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手机图片:无刘海加潜望式镜头!

时间:2021-08-03 21:38: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最新消息,有关外媒曝光了最新的华为Mate4渲染图,让一直期待这款手机的小伙伴们的好奇心再次得到满足,那么这组图片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华为Mate40真的去掉刘海了吗,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详情吧!

华为Mate40手机图片:无刘海加潜望式镜头!

8月4日,外媒发布了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最新渲染图。这些图片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该系列手机的外观设计。

华为Mate40手机图片:无刘海加潜望式镜头!

从这些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正面采用了开孔屏设计,前置镜头模组被设计在屏幕的左上角位置,

开孔面积不是很大,屏幕下方的边框也很窄。另外,这款手机的背部延续了华为Mate30系列的设计风格,相机模组为圆形设计,非常大气。

华为Mate40手机图片:无刘海加潜望式镜头!

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有一款机型配备了四枚镜头,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镜头,

位于相机模组的左下角位置。新增了潜望式镜头,相信它的拍照能力会更强。此外,新机顶部的有开孔,像是3.5mm耳机孔与红外模组。

大家觉得这样的手机你爱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