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将刷新DXO榜单前三

时间:2021-08-04 09:2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 x60pro+是即将发布的vivo旗舰机的超大杯。那么自然在各方面也丝毫无惧。不过,此次vivo x60pro+的最大亮点应该在手机拍照上。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此前,据网友反馈,线下店面曝光 vivo X60 广告牌,广告语专业影像旗舰,预示该机将主打影像功能。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我们知道vivo手机在近几年在拍照方面的进步巨大,像X50 Pro拿到了Dxo127分的好评,位居全球第三,而在这一次的新一代旗舰机将再次刷新vivo手机拍照记录。

vivoX50 Pro相机参数:

摄像头总数五摄像头(后四)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

其中,作为vivo x60pro+的上一代手机产品,其vivo X50 Pro就使用了GN1传感器。

根据今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透露:GN1传感器拍照实力可以排进前三。此外在博主回复网友的评论中,我们可以发现,vivo x60pro+将仍继续使用GN1传感器。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在今年的5月19日,三星发布了5000万的图像传感器,ISOCELL GN1。它是三星旗下首款同时支持Duel Pixel和Tetracel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

GN1支持智能ISO、实时HDR、基于陀螺仪的电子防抖,录制视频时这颗传感器则可以输出最高8K 30fps规格的动态画面。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vivo x60pro+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主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左右的超大感光元件。这样的相机参数处于行业的一流水准,与此同时还支持超广角、微距、多倍变焦、微云台防抖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当然更多具体的参数目前还尚未有明确信息透露。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