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价格曝光:搭载65W闪充起售价2499元

时间:2021-08-04 14:52: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早上OPPOReno4SE正式发布,这次的发布会是由王俊凯主讲人,从这里好好了解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参数吧,所以是你会选择入手这款手机吗?

OPPOReno4SE价格曝光:搭载65W闪充,起售价2499元

OPPOReno4SE采用的是阳光纹纹理拼接工艺,手机具有独特的比例美感,手机中框厚度 3.34mm,机身厚度 7.85mm,重量约169g ,具有超闪黑、超闪蓝、超闪白三配色。同时OPPOReno4SE继承之前的弧面曲率,具有6.43 英寸 FHD+ AMOLED 屏幕。

OPPOReno4SE配备天玑 720 处理器,可以支持双模5G,内置ColorOS 7.2 操作系统,具有出色的性能存在。

OPPOReno4SE价格曝光:搭载65W闪充,起售价2499元

OPPOReno4SE具有 4300mAh 的大电池存在,还有 65W 超级闪充技术,可以轻松的保证日常的续航使用,官方表示充电 41% 只需要10分钟的时间,充满只需要37分钟。同时获得了德国莱茵 TV 安全快充系统认证,可以电池循环次数 800 次。其中ColorOS 7.2还具有省电模式与 超级省电模式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在不同的环境下的电力消耗问题。

OPPOReno4SE采用后置三摄和前置自拍镜头组合,其中前置具有3200万像素,后置 48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镜头+ 200 万微距镜头,可以带来出色的拍照效果的,还有多种拍照模式可以使用。

OPPOReno4SE价格曝光:搭载65W闪充,起售价2499元

OPPOReno4SE具有 8GB+128GB 、8GB+256GB 两个版本存在,售价为分别为 2499 元、2799 元,将在 9 月 25 日开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