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折叠新机razr将于10月2日在美上架销售 入网最高可优惠700美元

时间:2021-08-04 20:07: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折叠新机razr将于10月2日在美上架销售 入网最高可优惠700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代Razr,修正或改进了第一代机型的一切。这是一款翻盖手机风格的设备,以2000年初的标志性设备为蓝本,但现在它运行的是安卓系统,并且有一个可折叠的显示屏。这款新机拥有精致的设计、更好的芯片组和5G支持,但最重要的是,它拥有更好的价格。新款razr的起价为1399美元,而不是1499美元。

  今天,摩托罗拉公布了供货细节,如果你提前买到新的razr,可以在这个价格上优惠200美元,所以它的到手价格将是1199美元,供货时间将在10月2日。

  与第一款razr不同的是,它并不是Verizon的独家产品,联想准备了一款解锁机型,还有运营商机型将来自AT&T和T-Mobile,当然,这两家运营商也在提供优惠。

  AT&T方面,新客户如果携号入网最高可优惠700美元,现有客户增加一条线路可优惠400美元,现有客户升级一条线路可优惠300美元。

  在运营商T-Mobile,如果客户激活新账户并以旧设备换购,可以半价获得,或者以设备换购可以获得400美元的优惠。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