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真旗舰!国内首款尝鲜Android Q机型诞生

时间:2021-08-06 03:49: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7月11日,小米MIUI发布官方微博表示,#小米9#的MIUI Android Q Beta优先体验版现已推送!已获得测试资格的小伙伴赶紧升级体验吧!国内首款尝鲜Android Q的手机正式诞生。实际上早在5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小米9便作为首批可升级Android Q系统的手机出现在名单中。通过小米MIUI适配团队的努力,该机成功拿下国内首款的挂冠也再次显现了MIUI在Android阵营中的领先地位。

  小米9升级Android Q的升级方法非常简单。如果是正在使用开发版最新版本的用户,可直接通过OTA升级,无需清楚数据。如果是使用稳定版或者体验版的用户,在BL解锁后通过线刷方式进行升级,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这种方式升级需要清除全部数据。

  早在一个月前,MIUI就公布了小米旗下各机型开启安卓Q适配更新的时间表,除了小米9外,Redmi K20系列、小米8系列、小米MIX2S、小米MIX3都已经确定将在今年Q4开始测试。如今小米9已经开始开发版内测,相信很快就会迎来更大批量用户的开发版公测。

  MIUI作为国内最好用的Android定制系统,无论是适配速度还是覆盖机型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Android Q首批诸多适配机型中,小米9脱颖而出,成为首款能够体验该版本的旗舰手机,无疑是给广大米粉送上的最大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