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的对手是谁硬刚友商的卢伟冰Redmi发布会上撕还是不撕

时间:2021-08-18 18:00: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4日,小米公司再次正式发布微博,为将于3月18日举行的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预热。继昨日发布公告后,Redmi品牌不仅有手机产品,还将覆盖更多产品线。今天小米官方问:谁是Redmi的对手?火药味十足,就像这次发布会上撕朋友撕商人的架势。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旗下红米品牌总经理陆,在加盟小米后,突然性格大变。从加入小米后发布的微博来看,他一直把矛头指向朋友和商人。

在这次发布会之前,卢也率先从硬件参数、机身技术、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相机等各个方面,与各位朋友、商家对比了自己的产品。这样直接的正面硬竞争也让陆魏兵在用户中有了陆伟刚的外号。

事实上,自今年1月Redmi独立成为小米全新品牌以来,小米宣布这一举措,是为了让Redmi更好地坚持高品质、极致性价比和全球化,也是为了发布小米品牌。当时业内人士认为,Redmi品牌做好了准备,会以最终的性价比对抗竞争产品。卢能够将自己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进行如此强烈的对比,大概是因为他对性价比和质量有很强的信心。

Redmi Note 7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传感器主摄像头。索尼IMX586是索尼2019年全新的旗舰传感器。此前主要搭载在售价3000元以上的旗舰车型上。相信Redmi Note 7 Pro的发布会大大降低索尼IMX586产品的价格。其他方面,从之前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骁龙675处理器、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P2i纳米防水涂层、128GB机身存储空间、18个月超长质保,相比友商3000元的旗舰手机有很大优势。

小米官方就是这么预热的,不知道这次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作为陆的首秀发布会,会不会变成一个面向朋友和商家的全面发布会。会在发布会上撕还是不撕?如果撕了,朋友们会怎么撕?这也成为本次大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