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百度浏览器自动抢购小米手机

时间:2021-08-19 05:38: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使用百度浏览器自动抢购小米手机?

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需要预约抢购,但是预约时间和抢购时间往往相隔几天,很容易被遗忘。等到发现要被抢购的时候,已经被别人抢走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不错过高峰时间呢?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小米手机抓拍的要点。

1.下载安装百度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右上角,有一个看起来像小锁标志的应用中心。点击进入。

2.点击下面的抓取词。在抓取字的左侧,有一张图片写着“抓取小米神器”。点击进入(如果这里没有人,请在实用工具中查找)。

3.在应用细节里安装小米抢神器,百度开发的。

4.在安装过程中,它会在安装过程中出现。请稍等。安装后浏览器会自动提示是否安装,点击确定安装。

5.安装完成后,会提示我们制作新一轮的产品,可以在电脑右下角预留。如果我们需要预约,我们会点击预约。如果没有预约提示,在浏览器右上角预约。

6.在抢小米神器中,需要登录小米账号预约,填写账号密码,开始登录。

7.一般可以购买的小米产品有很多种。对于想要购买的产品进行预约,预约后再抓取信义型会更可行。

8.在预约界面停留5秒后,您将返回小米官网首页,无需预约。从小米首页找到需要预约的产品。我要小米4。

9.我和米思约好了。填写信息后,单击下一步。最后确定地址。

10.最后系统会提示什么时候可以抢。

11.回到小米抢神器,预约旁边有一个抢购。点击进入。

12.提前30分钟上去自动抢购就够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