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618 iQOO将在5月24日预售Neo5 活力版

时间:2021-08-19 08:06: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新浪数字新闻5月18日下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全新5G手机iQOO Neo5活力版即将到来,将于5月24日预售。该产品采用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UFS 3.1和LPDDR5,支持“内存融合”定位为“电子竞技入门机”。

IQOO Neo5活力版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主频3.2GHz,相比骁龙865,CPU和GPU性能提升10%,性能不错,功耗均衡。

IQOO Neo5活力版搭载了增强版UFS 3.1和LPDDR5,提升了读写速度,带来更快的应用安装、打开速度和文件复制速度。此外,它还支持“内存融合”,可以通过智能算法将手机的部分ROM扩展到RAM,增加挂载的后台程序数量,让多任务处理更加流畅。

IQOO Neo5活力版采用“极致全屏”设计,拥有“极夜黑”和“冰峰白”配色。

作为iQOO Neo5家族的新产品,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信息和价格公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