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超大杯曝光:X7Pro Ultra机身重量175g

时间:2021-08-19 11:09: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realme正式宣布将推出realmeX7旗舰机后,还会有一个realmeX7的超大杯,说明这款手机的机身只有175g,支持125w的超级闪充。所以看来realmeX7 Pro Ultra将会是125 W闪充的全球首发。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其他消息吧!

realmeX7超大杯曝光:机身重量175g?

今天有博主曝光了realme超级杯的旗舰。

realme超级杯命名为X7 Pro Ultra,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125W超快闪充(全球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透露realme X7 Pro Ultra的机身重量仅为175g,有网友质疑消息的真实性。

realme副总裁徐琪此前透露,realme X7系列有三项世界第一,其中一项与快充有关,因此推测不排除realme X7系列的125W快充。

目前行业已经量产商业化120W超快闪充,更高功率的125W快充离量产商业化越来越近,realme可能会率先使用。

realme超大杯曝光:X7Pro Ultra机身重量175g?

据悉,realme将于9月1日举办realme X7系列发布会。

你期待125W快充的发布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