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机U盘 手机OTG功能使用教程

时间:2021-08-19 11:41:1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什么是手机u盘?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手机已经超越笔记本电脑,成为最重要的移动数字终端设备。随着数据内容量的不断增加,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数据共享变得越来越重要,手机的u盘极大地方便了智能手机的移动存储需求。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手机OTG功能使用教程。

前几天在网上买了一个手机u盘,牌子是润科(以前没听说过,这次用起来真的很不错)。

拆开包装后可以看到u盘是不一样的,就是u盘两端都有接口,一端是普通的USB,另一端是手机连接器USB。手机使用前,从电脑上复制一些信息,放入u盘。

将带有复制文件的u盘MICRO头连接到手机接口。开始我的体验之旅吧!当手机连接到u盘时,手机会有相应的信息提示。不过我还是先查看一下手机设置中的存储选项,在底部看到这个u盘的容量信息(总共15.61GB,表示已经连接)。

回到手机的应用界面,找到文件管理的应用选项。我安装了李卓文件。其他文件管理软件也是可以的,比如ES文件浏览器。点击文件管理软件,可以看到USB及其内容。

选择其中一个电影文件,轻轻点按,打开文件选项会立即弹出。精彩的电影即将开播(不占用任何手机内存)。

打开ES文件浏览器,首先输入的是手机自身内存中的内容。没关系,只要点击sd卡,就会弹出usbotg的选项.在这里,你只需点击USBOTG就可以进入u盘。后一种操作就跟浏览手机内置文件一样。我就不多说了!

目前常见的是手机和电脑之间连接USB接口,可以放不同的文件,而手机的u盘直接将u盘和手机连接,可以通过手机查阅u盘上的文件,相当于一台小型电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