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时间:2021-08-19 12:35:4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今年的小米发布会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小米10至尊版成功登顶DXO,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米放弃了1亿像素。近日有博主爆料,Redmi K40将搭载索尼IMX786,实现一亿像素的人气。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快来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新闻吧!

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一位数码博主在微博透露,红米将会有一款分辨率为2400X1080P的手机,高LCD屏幕,108MP像素的主摄像头。虽然具体型号没有透露,但根据另一位博主的消息,我们猜测这款手机应该是年底发布的Redmi K40系列,搭载索尼的1亿像素。

红米K40最新爆料:或将采用一亿像素

另一位博主说IMX786=索尼HMX。也就是说,索尼下一代常规升级传感器将支持1亿像素,这将是很多中端手机的标配。恐怕明年华为的中端机也会采用这种传感器。前提是华为要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看来Redmi K40将搭载索尼IMX786。你期待小米的到来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