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100%屏占比专利为何oppo没用

时间:2021-08-19 15:23: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设计很抢眼。虽然采用了升降摄像头,但是包装技术不够,也导致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屏幕手机的缺失。不过也有网友拉出了OPPO的一个全屏专利,但是却实现了100%的屏比。去手机信息网看看。据媒体报道,这项专利是2017年9月申请的,最近才被剥离出来。如专利图所示,OPPO带来的真全屏手机,为了达到100%的屏比,取消了前置摄像头。那么如何自拍呢?OPPO在手机背面增加了一个可触摸的显示屏,用户在自拍时可以用它来拍照。整体来说,方案类似于魅族PRO 7系列的屏幕绘画。此外,这款手机背面的显示位置还有很多方案,机身具有防水防尘功能。从OPPO Find X的设计来看,这个设计专利很可能是OPPO放弃的一个方案,但未来重启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在边肖看来,这也是一个实现真正全屏的方案,只是小屏幕看不到具体的显示效果,这大概也是被放弃的一个原因。更多精彩手机资讯,请继续关注本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