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便携的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开卖

时间:2021-08-19 15:53: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苹果的新蓝牙耳机还没有落地,但三星最近发布了Gear IconX蓝牙耳机。超便携的设计和运动属性让这款产品备受关注。最新消息是,三星在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和韩国推出了Gear IconX,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37元),有黑色、白色和深蓝色可选。我相信国内市场应该也很快!

参数方面,Gear IconX采用最新的蓝牙4.1标准,支持运行安卓4.4 KitKat及以上的设备。Gear IconX内置4GB存储空间,除了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对外,还可以容纳1000多首歌曲,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可以照常欣赏音乐。

由于体积小,Gear IconX的电池容量与耳机和挂脖式蓝牙耳机相比不够大。为了弥补存储和续航方面的不足,三星还为Gear IconX配备了带充电功能的收纳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ear IconX增加了运动跟踪功能,可以记录佩戴者的心率、步数和热量消耗,并给出语音提醒。数据可以同步到三星的S健康应用程序。同时,Gear IconX可以在环境声模式下通过麦克风采集外界声音,保证运动时的安全,相当贴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看演示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