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多少钱开学季优惠套餐自由选择!

时间:2021-08-19 22:51: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Reno4 Pro的性能非常好。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这部手机现在多少钱?幸运的是,这款手机在开学季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处。您可以享受300-500的折扣和其他福利。让我们看看它和边肖有什么关系。

oppo Reno4 Pro多少钱?开学季福利多多!

为了帮助学生换机,OPPO开启了超级闪校季,热门机型Reno4 Pro线上线下都有折扣。

Reno4 Pro参数介绍Reno4 Pro机身极薄极轻,有172克和7.6毫米,而且Reno4 Pro机身还采用了Reno Glow晶钻技术,不会太滑,解决了手机上指纹的问题。

oppo Reno4 Pro多少钱?开学季福利多多!

Reno4 Pro的视频拍摄能力也很出色。Reno4 Pro增加了超级夜景视频,可以昼夜拍摄明亮清晰的视频。拍摄完成后,还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Soloop即时录制APP对视频进行编辑。这款软件支持一键智能转场、BGM添加、字幕添加等功能,每个人都可以拍摄大片。

Reno4 Pro配备4000mAh电池和65W超级闪充技术。可充电5分钟,刷机4小时,15分钟充电60%,36分钟左右充满,碎片时间内随时充电。此外,Reno4 Pro还配备了90Hz高屏,可以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拥有超快的充电速度,开黑更顺畅。

oppo Reno4 Pro多少钱?开学季福利多多!

优惠内容8月29日至9月13日,已通过支付宝认证的大学生或高考学生可在OPPO体验店享受手机、蓝牙耳机5G购买套餐。不仅是Reno4系列,Find X2系列、Reno3系列、A92s均可享受300-500元的套餐优惠,最高1000元还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和以旧换新补贴。

oppo Reno4 Pro多少钱?开学季福利多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