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 OPPO推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时间:2021-08-20 06:23:1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新浪数字新闻5月15日上午,为纪念中国田文一号成功登陆火星,OPPO今日推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全球限量2万台,售价6999元。即日起接受预订,5月16日全面上线下线。

Find X3 Pro是OPPO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纤薄的外观和弯曲的设计让这款手机处处充满设计感。硬件方面,Find X3 Pro采用高通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88,屏幕支持10位显示,可以呈现更丰富的色彩。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也采用了目前高达16GB和512GB的硬件水平。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包装采用独特的悬浮盒设计。包装的上盖悬挂在底部背板上,在空间上营造出失重的悬浮感。整个灰色包装盒之间淡淡的“橘红色线”就像是在空旷的宇宙中看到了一颗橙红色的火星。盖板以火星乌托邦平原地貌为背景,采用浮雕工艺的特种纸砂岩纸。官方表示,这种设计可以让用户在取出盖板时,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触摸和感知火星崎岖的陨石坑地貌。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的机身配色设计灵感来自太空燃烧后的陨石。高雾AG玻璃工艺的运用使后盖呈现出金属般的光泽,不仅营造出来自外太空的神秘梦幻质感,还实现了细腻温暖的手感和无指纹的体验。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机身背面有特殊的丝印题字,极具纪念意义,展现了我国深空探测的新突破。“火星2021”代表着中国火星探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UTOPIA PLANITIA”代表着田文一号火星探测器的着陆点。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内置壁纸系统,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也采用火星元素。定制的直播壁纸可以随时间显示火星早上、中午、晚上和晚上四个不同的场景。此外,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还带来了全新的火星彩色滤镜。通过AI色彩大师学习火星色风格,普通照片可以一键调色,呈现出类似火星色的氛围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全球限量2万台,售价6999元。即日起接受预订,5月16日全面上线下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