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021xtec Pro1滑盖手机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售

时间:2021-08-20 12:56: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今年的MWC,有一款复古手机吸引了人们的目光,那就是英国手机厂商F(x)tec发布的F(x)tec Pro 1。这款手机采用了复古的侧滑块设计,今天终于宣布9月中旬发货,正式发布时间为今年10月。F(x)tec Pro 1的创造者是摩托罗拉Moto Mod系统的Livermorium Qwerty模块背后的驱动力。

F(x)tec配备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此外,滑动QWERTY键盘的吸引力和安装其他操作系统(如Jolla的Sailfish OS或LineageOS)的能力让手机极客们无法抗拒。

机身背面配备双摄像头设计。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1200万像素f/1.8。此外,搭载500万像素f/2.0传感器,机身正面配备800万像素、固定焦距、f/2.0自拍相机。有一个特殊的快门按钮,这使得拍照变得更加容易和简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