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实锤微博标识已认证

时间:2021-08-20 18:38: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晚将有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此之前一直不确定新机是否有几款机型,因为有各种曝光的消息,也没有官方认证。如今,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已经敲定。今天,所有的手机型号都在微博上展示。

华为Mate40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实锤,微博标识已认证

10月22日,数字博主@AIMIKKKK发布了这条微博。事实上,发布什么内容并不重要。重点是这个微博上的手机标识。这里显示的是华为Mate 40 Pro,所以可以确认这个型号存在。与此同时,在随后的时间里,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和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也发布了微博。他们的微博手机logo是华为Mate40保时捷设计的。

华为Mate40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实锤,微博标识已认证

可以确认的是,华为Mate40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40发布会抢先看,Mate40系列终极爆料汇总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左上角条形开口设计,正面为6.76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772x1344。

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华为Mate40 Pro将配备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ToF景深镜头,性能优异。

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该处理器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CPU由四个Cortex-A77内核和四个Cortex-A55内核组成。最高频率为3.13GHz,GPU采用Mali-G78架构,运行得分约69万。

华为Mate40超大杯和保时捷设计实锤,微博标识已认证

华为Mate40系列将内置4500mAh电池、66W有线快充和44W无线快充,续航能力可观,综合实力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