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时间:2021-08-20 19:09: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麒麟9000是华为自研芯片和华为限定芯片的最高代。在此之前,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是毋庸置疑的。近日有消息称荣耀V40也将搭载麒麟9000!麒麟9000的储备没有问题吗?来看看XDA边肖吧!

今天有数码博主爆料@数码飞跃说:荣耀v40如果不是意外将搭载麒麟9000!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对此,网友们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麒麟9000的储备量够不够?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但博主回复说麒麟芯片的存量不够。网友猜测荣耀V40可能部分机型使用麒麟9000,部分机型使用天玑芯片。

此前,关于下半年发布的荣耀V40新机,业内有不少消息。处理器方面,透露联发科发布的Dimensity 1000处理器将用于荣耀V40。

荣耀v40最新消息:有望搭载麒麟9000!

在荣耀V40的一系列硬件指标中,包括120Hz屏幕刷新率、全局恒冷散热模块、超线性马达、大电池、强续航等。它绝对会成为荣耀V40系列的主要卖点,而且还有一个相对良心的价格标准。

如何看待荣耀V40可能搭载麒麟9000?是要全部搭载在华为Mate40上,还是留一些在其他机型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