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X手机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时间:2021-08-20 20:35:4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说到小米的红米手机,很多朋友肯定会认为这个系列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小米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红米Note X,它将推出骁龙750G处理器。来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红米Note X手机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来源见水印)

有传言称,红米将在下个月迎来红米Note系列的新成员,并将其命名为红米Note 10。不过,最近有数码博主爆料,下一代Redmi Note系列不叫Redmi Note 10。至于新名字,据透露,新机器可能会被命名为Redmi Note X。

红米Note X手机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为什么Redmi Note 10改名了?目前国内几家手机厂商中有不少手机,比如Redmi K30系列就有对标荣耀30系列的意思,realme本月发布的Q2系列更是直言不讳地对标了Redmi Note 10系列,这可能就是Redmi Note 10这次改名的原因。

手机型号红米Note X屏幕6.67英寸LCD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750G处理器续航5000mAh 33W快充前置摄像头1600W后置摄像头64MP无ois 8MP超广角2MP微距2MP景深设计,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机正面采用左打孔全屏设计,而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圆形,三摄像头加一闪光灯排列成矩阵。配置方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新机配备了液晶屏;预计搭载基于8nm的骁龙750G处理器,定位略逊于骁龙765G采用一亿像素主镜头;最高8GB运行内存,支持33W快充。

红米Note X手机曝光,将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从上面曝光的参数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的市场定位不高,应该是低端智能手机。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暂时没有太多消息。从以往的实践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是比较亲民的,所以这将是又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智能手机。你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