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什么时候能升70

时间:2021-08-20 21:08: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安卓7.0牛轧糖即将上线。安卓手机什么时候升级到7.0?那么主流OEM手机品牌什么时候会更新定制版本呢?让我们看看时间表。

安卓7.0牛轧糖是谷歌今年发布的最新安卓版本,目前已经进入测试的最后阶段。按照谷歌的计划,将在第三季度(也就是最迟9月底)推出,搭载原生系统的Nexus设备自然会先更新。其他主流安卓手机品牌呢?

Phonearena最近统计了安卓对摩托罗拉、三星、LG、索尼、HTC的更新时间,包括KitKat、棒棒糖、棉花糖的更新时间,从而计算出平均更新周期。

基本上摩托罗拉会尽快拿到最新的安卓更新,而索尼总是最新的。三星、LG、HTC的部分旗舰机型通常2-3个月更新一次,但三星、LG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跳票,导致更新发布时间长于3个月。

基于平均数据,假设谷歌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推出Android 7.0牛轧糖,Phonearena预测五大手机品牌将在以下时间发布更新:

摩托罗拉的旗舰产品系列将于今年11月/12月更新

三星的旗舰产品线将于2017年1月更新

LG的旗舰产品线将于2017年2月更新

索尼的旗舰产品线将于2017年4月更新

宏达电的旗舰产品线将于今年12月更新

以上是我带的安卓手机什么时候升级到7.0。你准备好升级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