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 Pro曝光:后置矩阵式多摄模组 将在12月中旬登场

时间:2021-08-20 22:41:4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荣耀V40 Pro曝光:后置矩阵多摄像头模组将于12月中旬亮相。11月7日消息,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昨日爆料称,荣耀V40 Pro将采用曲面双打孔屏设计,曲率接近瀑布屏,但有望提供不错的手感,且孔径比华为Mate 40 Pro更小。后置矩阵多摄像头模块将至少包括主超广角未知镜头的组合。

此外,与Nova的镜头模组设计相比,该机更为矩形。

IT之家了解到,荣耀V30 PRO手机于去年11月26日发布,DxOMark公布手机的影像评分为122分,在当时的榜单中排名第二。

据官方介绍,荣耀V30 PRO采用超感光胶片相机矩阵,拥有800万长焦镜头的双主摄,还配备了激光对焦传感器。根据博主爆料,荣耀V40 Pro有望保留三摄系统,甚至在成像系统上有进一步突破。

此前有消息称,荣耀V40阵容将于12月中旬亮相,将分为荣耀V40、荣耀V40 Pro和荣耀V40 Pro,其中只有Pro支持120Hz高刷新率,而荣耀将为这一系列准备两种不同的处理方式:部分设备将搭载Dimensity 1000,其他则继续使用麒麟900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