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三星第一小米第二

时间:2021-08-21 06:08:5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于2021年4月公布了各智能手机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市场份额。数据显示,三星以35%排名第一,小米排名第二,苹果排名第三。

前五名的市场份额如下:

第一名:三星,市场份额35%;

第二名:小米,市场份额21%;

第三名:苹果,市场份额20%;

第四名:OPPO,市场份额6%;

第五名:一加,市场份额2%。

此外,各品牌的份额增长排名如下:

第一名:一加,同比增长749%;

第二名:OPPO,同比增长314%;

第三名:小米,同比增长216%;

第四名:苹果,同比增长120%;

第五名:三星,同比增长80%。

与此同时,Counterpoint还指出,2020年4月是过去十年欧洲智能手机销量最差的一个月。

5月19日,Counterpoint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realme智能手机销量环比增长82%,同比增长451%,手机品牌销量增速排名第一,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七的手机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