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一项专利申请显示Apple Watch佩戴者未来可以用手势完成各种功能

时间:2021-08-21 19:56:1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正在加载视频,请稍候.向前向后自动播放playApple Watch彩虹表带2021开箱即用-本文来自cnBeta

根据苹果的一份专利申请,Apple Watch将很快获得AssistiveTouch功能,佩戴者可以使用手势来停止闹钟。作为一项无障碍功能,AssistiveTouch尤其能够帮助到上半身运动有困难的用户。无需触摸显示屏或控制设备即可使用Apple Watch的新功能将为所有用户带来福音。“光学传感装置”是苹果新公开的专利申请,提出了一种实现这些功能的方法。

本专利申请中描述的所有方法都是围绕光和光学传感器使用的。它们可能是苹果正在部署的其他系统,这可能是其他尚未知晓的专利申请的主题。在这份专利申请中,苹果公开了一款带有光学传感器的可穿戴设备,可以用来识别佩戴该设备的用户的手势。

苹果在专利申请中表示,光源可以放在可穿戴设备的背面或面向皮肤的一侧,光学传感器可以放在光源附近。在操作期间,光可以从光源发射并被光学传感器感测。感测到的光变化可用于识别用户手势。本专利申请中超过11000个单词详细介绍了许多不同的手势,但每个手势主要通过相同的光学手段检测。

苹果表示,光源发出的光可以在佩戴者的皮肤上反射,而反射的光可以被光学传感器感知。当佩戴者以特定的方式手势时,由于肌肉收缩、设备运动、皮肤拉伸或光学传感器与佩戴者皮肤之间距离的变化,反射光会发生可感知的变化。

一旦光学系统能够识别不同的手势并可靠地区分它们,它们就可以被解释为与可穿戴设备交互的命令。这些姿势可以包括手指运动、手运动、手腕运动、整个手臂运动等,并且幅度可以很小。苹果的专利申请并没有太关注Apple Watch在识别手势时能做什么,但有一些例子,比如“返回主屏幕”或“向前导航”。然而,手表可以让苹果,也许是用户,根据收到的手势决定如何回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