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时间:2021-08-21 23:35: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高通宣布将于12月1日举办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这次将推出骁龙875。realme副总裁徐琪在微博中暗示,realme新旗舰手机将采用骁龙875处理器,值得期待。

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Realme的新旗舰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发布。它将使用高通骁龙875处理器,这可能是第一个配备骁龙875的型号。

即将发布的骁龙875处理器将采用三星5nm技术打造,预计将采用1 3 4 8核架构,其中一个可能就是超级核心Cortex X1,其最高性能比Cortex A78高出23%。更多消息需要等待2020年高通骁龙科技峰会。相信这款年度旗舰处理器不会让我们失望。

realme骁龙875旗舰曝光:或为首批商用机型

Realme新旗舰还将采用125W闪充。realme官方表示,125W超快闪充具备超强充电能力,将4000mAh电池充电至33%仅需3分钟,可以满足用户需求。是目前为止充电功率最高的快充技术,在同档位手机中极具竞争力。

关于realme新旗舰的更多信息还没有正式曝光,但是根据现在发布的消息来看,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相信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只能等官方披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