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搜索不到蓝牙耳机

时间:2021-08-22 05:54:5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找不到蓝牙耳机怎么办?这里有一些解决方案,所以试试看。

施用方式

1.蓝牙耳机与手机的配对方法

1.第一次尝试让耳机充电2-4小时左右,然后再充电2小时。手册中也有说明,最好不要超过4小时。有论坛说必须收费24小时,这是没有根据的。想想看,这么小的耳机24小时充电:L:L,也就是:time:

2.点按手机设置中的蓝牙设置,选择打开并完成。这将打开手机的蓝牙支持功能。

3.蓝牙耳机关闭后,按住耳机的多功能按键MFB 3秒以上,等待耳机上的指示灯蓝色亮起(注意始终亮着,配对过程始终开启,不闪烁也不闪烁)。此时,蓝牙耳机处于可搜索状态。

4.打开手机上的蓝牙选项进行搜索,搜索成功后耳机会显示在列表中。例如[摩托罗拉HS 850],确认。

5.在手机上输入密码(0000),耳机指示灯快速闪烁,即配对成功。

6.点击蓝牙耳机名称项:摩托罗拉HS850,打开,选择绑定。完成后,手机连接到蓝牙耳机。此时手机可能会有类似usb连接的叮咚提示声,在蓝牙耳机关闭时也可能会有类似的提示声,从中可以判断蓝牙耳机是否与手机正常连接。

如果您只使用手机与蓝牙耳机通信,而不是与其他蓝牙设备交换信息,则可以选中绑定复选框。

二、蓝牙耳机的使用

1.使用语音拨号:短按MFB键(短按不到1秒,听到哔声),说出您想拨打的人的名字,前提是您在手机上存储了语音拨号记录。很实用,呵呵!

2.拨打最后一个电话号码:按住多功能按键完成重拨。

3.接听来电:按一次MFB键。

4.结束通话:按一次MFB键。

当蓝牙耳机插入充电器时,

1.指示灯一直亮着,表示正在充电。

2.指示灯熄灭,表示充电完成。

蓝牙耳机没有插入充电器

1.指示灯熄灭,表示已经关闭。

2.指示灯常亮,表示进入配对模式。

3.指示灯快速闪烁5次,表示配对成功。

4.指示灯每3秒快速闪烁一次,表示处于待机状态。

5.指示灯每8秒缓慢闪烁一次,表示处于通话状态。

使用注意事项

耳机电量耗尽时,每20秒有5个短音提示。

四点教学

首先,使用蓝牙耳机的司机会觉得很自由。开车时接听电话非常方便,无论是倒车时回头看,还是停车后坐后座,没有任何顾虑;

第二,蓝牙耳机的音质很好,有时候甚至比直接接电话还要好。

第三,刚开始穿会有点不习惯。可能是用户把耳塞塞得太紧,让耳塞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你听不清楚周围的声音。只要把耳塞稍微拉开,轻轻扣在耳洞上,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第四,揭示一种保证通话效果的方法。始终将蓝牙耳机和手机放在身体的同一侧。这种通话效果最好,即如果将蓝牙耳机挂在右耳,手机也可以放在身体右侧;反之亦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