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发布会倒计时余承东携Mate40真机现身

时间:2021-08-22 07:06: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史上最强华为Mate即将亮相!刚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了一条Vlog。视频中,他手里拿着华为Mate40系列真机,似乎在认真准备明天的直播。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吧!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进入紧张倒计时!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做好了见证史上最强华为Mate的准备!

华为Mate40发布会现场致辞。另外,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直接跳转,唤醒(小艺/yoyo)并呼叫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然后直接跳转到华为视频观看。

此外,观看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还可以享受抓取新机购机码的福利活动。

华为mate40发布会现场致辞

华为Mate40发布会倒计时,余承东携Mate40真机现身

华为Mate40系列的基本信息根据之前的信息总结如下:

1.发布会上发布了华为Mate30 E Pro、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和华为Mate40保时捷版。

2.Mate40系列的正面左上角有一个双孔屏幕,还有一个弯曲的显示屏。

3.各部门将升级快充。Mate40Pro以上机型采用更高标准的66W有线40W无线方案,而标准版Mate40则配置了66W有线。无线方案尚未确定。

4.Mate40Pro及以上机型将配备更高标准的索尼IMX718镜头,最高可达2000万。

5.Mate40作为次旗舰,可能会搭载性能稍低的麒麟9000e芯片,而其他mate40系列则会搭载制程工艺为5nm的麒麟9000。

6.华为Mate40 Pro配备了5个摄像头,保时捷版和红外测温功能。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和iPhone12系列手机可能是今年最火的手机。两款手机都将采用最新的5nm自研芯片,这不仅是华为Mate40系列和iPhone12的较量。也是麒麟9000和A14的较量。

华为Mate40发布会倒计时,余承东携Mate40真机现身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Mate 40为史上最强华为Mate,iPhone12系列也是当下换机趋势。你喜欢哪一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