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越狱如何把iphone5报刊杂志放进文件夹教程

时间:2021-08-22 10:43: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将报纸和杂志放入文件夹?我们可以用国外的软件解决这个问题。

下载StifleStand.rar软件:http://kuai.xunlei.com/d/YG66DAK1FwD9Q-5Q02f? p=129895

注意:如果报纸和杂志放在文件夹里,就不能用了

操作步骤:

1.使用数据线将iPhone与电脑连接,然后打开电脑端的软件StifleStand.exe

2.单击隐藏报刊亭报纸和杂志以自动进入文件夹

3.再次重命名此文件夹,它将会正常

如何恢复:如果要恢复原图,只需恢复桌面即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