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好友铃音怎么设置 美妙铃音设置教程

时间:2021-08-22 11:21: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设置QQ好友铃声?

铃声是一种提示音,当有来电时,它会提示人们打电话。最初,大多数常见的MIDI铃声都是由普通扬声器发出的。现在不仅手机有好听的铃声,QQ好友也可以设置铃声!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精彩的铃声设置教程。

1.打开QQ主页面。

2.单击设置。整个QQ设置都在这里。如果你以后想在QQ里设置什么,只需要点击这里,仔细找找就可以了。

3.这里有很多分类,请点击声音。

4.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铃声进行设置。

5.当然,这个特权只对QQ会员开放。这是有代价的。但很有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