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0手机价格

时间:2021-08-22 16:36:2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三星新推出的5G智能手机已经曝光。这款5G智能手机就是三星下一代南方旗舰机的三星s30。很多小伙伴都关心三星s30的价格,所以请找边肖了解一下。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相关配置

据悉,三星S30将采用6.76英寸无界全屏,支持全新屏下镜头,刷新率144Hz,配备5500 mAh电池,支持120W快充。三星S30将取消12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提供1TB的大内存,不用担心日常存储。三星S30将提供四种不同的配色方案,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空间。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三星S30将采用1.21亿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景深,并在主摄和超广角上加入新的感光元件,带来更多的进光量。

在核心性能部分,这款三星S30搭载了骁龙875处理器,采用5 nm工艺打造,并加入了全新设计的CPU和GPU,运算速度提升了20%。

产品名称三星S30屏幕6.6英寸AMOLED环绕屏刷新率144Hz刷新率处理器骁龙875拍摄浴霸五摄续航5500 mAh 50W无线闪充三星S30手机价格三星S30的起步价在6600元左右,相对可以接受。

三星s30手机价格_三星s30大概多少钱

相关信息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将基于5纳米,采用与TSMC相同的5纳米工艺生产苹果A14和华为麒麟9000。毫无疑问,5纳米工艺自然会比目前TSMC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的骁龙865处理器更高效。

91 Mobiles报道称,高通骁龙875可能拥有基于Arm v8 Cortex技术的Kryo 685 CPU、内置5G调制解调器、肾上腺素660 GPU、高通安全处理单元(SPU250)、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和骁龙传感器核心技术。

与Aqstic Audio Technologies WCD9380和WCD9385音频编解码器结合使用的四通道封装(PoP)高速LPDDR5 SDRAM和低功耗音频子系统

骁龙875将推出超大核心架构组合,即CortexX1 Cortex A78。ARM详细介绍了CortexX1内核架构,使其最高性能比Cortex-A77高30%

比同时发布的Cortex-A78内核高23%。据说机器学习能力是Cortex-A78的两倍。最大的亮点应该是GPU部分,预计会大幅升级

在5G方面,骁龙865去年选择了外挂解决方案。今年,随着技术的成熟和5nm工艺的红利,骁龙875将直接集成X60基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