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最新消息爆料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8-23 01:53:2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S21系列由于成本高、产量低,可能不会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一消息得到了媒体的证实。三星S21确认错过屏下摄像头技术。如何看待Xda边肖的具体情况?

三星S21最新消息爆料,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三星一直在努力,据报道,其屏下摄像技术已经发展了两年多。虽然可能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但该公司仍然无法有效地大规模生产这一组件,因为之前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成本高、产量低,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21系列上“跳过”这项技术。

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再次强调了这个问题,指出韩国科技巨头显然陷入了大规模生产的困境,这迫使他们无法在新的Galaxy S21系列上使用它。然而,该公司通常会在最初将新功能引入其中端产品线,测试市场反应,然后确保这些升级可以找到更好的产品。

三星S21最新消息爆料,将无缘屏下摄像头

因此,Galaxy A系列的成员可能会首先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三星应该加快发展和完善。

如果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机型上使用屏下摄像头,可能会不必要地提高零售价,从而可能会影响三星的销量,所以这也可能是公司暂时不使用这项技术的原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