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Razr折叠屏新机上架京东预约 内置2633mAh电池

时间:2021-08-23 02:25:2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新机上架。JD.COM预约了内置2633毫安时电池。9月3日,摩托罗拉宣布将于9月10日召开中国银行新产品发布会。根据官方预热海报,摩托罗拉首款5G折叠屏手机Razr 5G的国行版将于本次发布。现在这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已经在JD.COM上架开预约了。

据此前报道,Moto Razr 5G采用了与原Moto Razr(2019)相同的设计风格,但指纹传感器集成在机身背面的Logo中。与上一代相比,新机略厚更圆,指纹传感器隐藏性更好,屏幕刘海更小。

IT之家此前报道,在配置方面,Moto Razr 5G预计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最高8GB RAM 256GB ROM,内置2633mAh电池,并支持18W快充。相机组合是4800万像素的外屏和2000万像素的内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