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性能先锋vivo Z6于3月13日线下开售售价2598元

时间:2021-08-23 06:55: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G性能先锋vivo Z6自发布以来,凭借流畅的5G体验、强大的性能配置和持久的续航表现,吸引了年轻用户的关注。3月13日,vivo Z6 8G 128G版在线下渠道正式上线,售价仅为2598元。

Vivo Z6实现双模5G SA/NSA全网通,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针对全场景进行网络优化,为用户带来畅通无阻的5G网络体验。为了保证强大的性能,Z6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强大的性能内核让Z6能够运行大型游戏,拥有更多的应用。

为了让用户在享受5G体验时感到安全,vivo Z6采用了44W超快闪充和5000mAh电池的组合,可以让强大的能量时刻在线。经过测试,在44W超快闪充下,Z6可以在10分钟内快速恢复到22%电量。同时,经过5个小时的重度使用,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的Z6仍有57%的剩余电量,续航能力在主流手机产品中排名第一[测试结果来自小白评测]。

vivo Z6自上线以来,凭借持久的续航能力和出色的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少购买过该机的用户表示,作为中端5G性能的先锋,vivo Z6体验流畅,续航持久,是初入其中的5G用户的优质选择。

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的购买环境,vivo通过线下渠道全面升级了相关防疫措施,包括入口测温、全时佩戴口罩、服务窗口座椅后移、彻底消毒、消毒后退货等,让用户安心体验和购买。3月13日,5G性能先锋vivo Z6将在线下渠道全面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