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刷机教程 自动刷机无需时刻注意

时间:2021-08-23 14:22: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刷华为荣耀6?

荣耀6搭载了中国自主创新的8核HiSilicon 920芯片,是全球首个支持LTE Cat6标准的芯片。峰值数据下行速率可达300Mbps,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网络连接速度。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华为荣耀6刷机教程。

软件:奇图刷机

第一步是下载软件,在电脑带上打开。然后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然后确认手机的信息,然后点击软件界面右侧的rom包下载!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点击软件顶部的下载管理,点击打开,找到我们下载的rom包。点击下载的rom包旁边的按钮来刷机。

第三步,点击后,如果刷机前已经手动备份了数据,不需要标记数据备份的选项,但是如果还没有备份数据,一定要标记,以免丢失重要数据!

rom包推送后,我们的手机已经进入自动刷机过程。就等着我们的手机彻底重启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