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水珠官方回应:正常现象

时间:2021-08-24 02:09:0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刚发布时,国内网友对note20表示失望,而高档的三星note20Ultra口碑稍好。今天有网友说新买的三星note20Ultra里面出现了水滴,三星note20Ultra的口碑就要翻车了。今天的情况怎么样?让我们看看Xda边肖。

据悉,用户表示,当Galaxy Note 20 Ultra放在汽车空调出风口的支架上,打开空调时,手机摄像头内部出现水滴,无法在外面擦拭,一分钟后就会消失。

三星Note20Ultra内部出现水珠,官方回应:正常现象

对此,三星表示,这是防水手机出现的自然现象。目前正在调查中。据了解,这一消息发布后,韩国一位YouTube视频作者对几款三星手机进行了测试。他把Galaxy Note10、Galaxy S20、Galaxy Note 20 Ultra依次放在支架前进行测试(空调温度为18度),只有Galaxy Note 20 Ultra凝结了水滴。

说句良心话,不管哪个品牌的手机多多少少都会有质量问题。如果只有少数情况,可以作为解决的例子。如果很多用户有问题,那也不是个别现象。手机本身有问题。就在今年5月份,三星S20系列手机和部分Note10出现了黑屏和乱码,最尴尬的是连展区的体验手机都招了!很多消费者去售后服务中心维修。当时官方回应:正在积极排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是什么原因。

一个产品不怕质量问题,只怕不积极解决。当年三星电池事件肆虐,导致国内消费者对三星失去信心,国产手机的进步逐渐弥补了这个市场。截至6月30日,大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三星的市场持有率仅为3.7%。5G手机数量为2.1%。

此外,三星手机也是著名的潜水机。有公司调查显示,iphone手机使用一年的折旧率为25.98%,三星手机为34.42%。如果使用两年,三星手机可能半价、半价计算,保值率相当低。已经用了2年的苹果手机,在二手市场依然强势。最具代表性的机型是iphone X,目前依然是二手手机的宠儿。当时三星Galaxy S9的起步价是6100,但是现在呢?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三星note20Ultra内部因为防水出现水滴真的是正常现象吗?反正我不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