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其种类相当丰富

时间:2021-08-24 15:14: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OS14.2本周正式更新,这次新增了100多个全新的表情符号,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使用,聊天也更轻松更轻松,来这里感兴趣的了解一下。

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种类相当丰富

符号包括跨性别符号、泡茶、捏手指、回旋镖、渡渡鸟、海狸、皮纳塔、娃娃、硬币、心、肺、忍者等。相信这些都是很多喜欢用表情的用户的最爱。

本次更新还引入了多种性别和肤色,并提供了戴面纱和穿燕尾服的选择。最近推出的IOS、macOS、watchOS都有这些表情符号,只要你更新一下,就能享受到它们给你带来的快乐。

ios14.2beta2推出表情符号,种类相当丰富

其实在今年7月,就有了表情世界表情日。当时苹果发布了多款表情符号,可以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体验。然而,当时的版本并不完整,我们直到现在才知道所有的版本。

其中,中国女设计师陆一英是饺子、筷子、幸运饼干、中式外卖盒、珍珠奶茶等表情符号的设计者。这些表达都带有中国元素,可以方便中国用户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