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手机预热:旗舰级VC液冷散热

时间:2021-08-24 16:37: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今天下午正式预热了Redmi Note 10手机,并公布了手机的新功能。手机将配备VC液冷系统。这是Note系列手机首次搭载旗舰级散热材料,手机也将拥有16370mm的巨大散热面积

IT之家了解到,根据Redmi官方发布的消息,Redmi Note10将搭载满血版双通道UFS 3.1闪存,可实现1801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1292 MB/s的顺序写入速度.手机已经支持了8款主流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可以以90fps的速度运行某款游戏,掉帧非常少。手机后盖将采用立体光栅技术,提供纵向3D纹理,官方“魔绿”配色已经公布。

此外,根据天一产品库信息,Redmi Note 10搭载天玑700处理器,拥有清山蓝、星云灰、竹青、月影银四种配色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